首页 | 实验中心概况 | 实验中心结构 | 实验教学体系 | 实验仪器设备 | 科学研究成果 | 教学研究成果 | 师资队伍情况 | 学生科技活动 | 精品课程建设 | 示范中心验收 | 年度总结报告
学生科技活动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省级无线电测向比赛 
 长通杯电子设计大赛 
 院级无线电测向比赛 
 大学生电脑装机比赛 
 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 
 电子信息技术认证 
 APP大赛暨动画设计大赛 
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科技活动>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
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

   中国电子学会在开展面向高校学生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资格认证。专业技术资格认证是国际上通行的职业准入制度,目前我国正在着手进行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制度改革和加入国际互认体系的研究。电子设计工程师的认证:电子设计工程师。 

   20126月,中国电子学会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体系和标准获得美国认证协会(ACI)的认可,获得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的学员可以免试申请美国认证协会的“International Certified Electronics DesignEngineer”证书。同时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可以进入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专业人才库,在国家人才网查询,并作为高级专业人才储备,存档供单位人事部门查询,是岗位聘用、任职、加薪和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这使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的权威性有了进一步提高,不仅获得了国际认可,也获得了国家的认可。同时说明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的认证宗旨及认证的规范性得到了国际、国内的认可,使得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证书的含金量有了保证。 

 

EDP认证考试

2012年秋季

2013年秋季

2014年秋季

2015年春季

2015年秋季

报名人数

72

83

83

19

22

获奖证书

66

80

75

12

19

 

 

 
访问量人数:

 

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