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概况 | 实验中心结构 | 实验教学体系 | 实验仪器设备 | 科学研究成果 | 教学研究成果 | 师资队伍情况 | 学生科技活动 | 精品课程建设 | 示范中心验收 | 年度总结报告
学生科技活动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省级无线电测向比赛 
 长通杯电子设计大赛 
 院级无线电测向比赛 
 大学生电脑装机比赛 
 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 
 电子信息技术认证 
 APP大赛暨动画设计大赛 
APP大赛暨动画设计大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科技活动>APP大赛暨动画设计大赛
创新引路,与时偕行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为切实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掘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挖掘同学们自身潜能,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于2023年3月举办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网页设计大赛。

比赛答辩于2023年4月1日在电动大楼A329进行。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答辩,介绍作品的创作背景、设计理念以及意义,并进行展示,老师们针对作品进行了相关提问,选手们认真作答,老师根据作品及答辩情况填写评分表,评出奖项。

图1 比赛现场老师总结)

(图2 答辩现场)

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可以继续用青春的朝气和创意的锐气,集思考、想象、制作于一体,创作出一个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优秀作品。

(图3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网页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撰稿人:刘子萌,杨殿涛


 
访问量人数:

 

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