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概况 | 实验中心结构 | 实验教学体系 | 实验仪器设备 | 科学研究成果 | 教学研究成果 | 师资队伍情况 | 学生科技活动 | 精品课程建设 | 示范中心验收 | 年度总结报告
学生科技活动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省级无线电测向比赛 
 长通杯电子设计大赛 
 院级无线电测向比赛 
 大学生电脑装机比赛 
 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 
 电子信息技术认证 
 APP大赛暨动画设计大赛 
长通杯电子设计大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科技活动>长通杯电子设计大赛
东北电力大学第十八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题目探讨会圆满召开

为加强大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大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搭建大学生课外科技实践活动平台,我校启动东北电力大学第十八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筹备工作。

于4月6日中午12:20,在电动大楼A329召开本届“长通杯”的题目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主持,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输变电技术学院等十余位教师、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参加。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安军教授莅临会议并讲话。随后命题教师详细介绍所设计题目的基本要求、发挥部分和评判标准,老师们纷纷阐述自己的看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届“长通杯”的命题要求:一是功能设置有梯度,让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得到充分锻炼与学习;二是要求作品成本低。经过研讨,最终确定8道题目作为本届竞赛的预选题目。据悉竞赛组委会将于4月16日发布题目,请大家关注教务处网站和创新中心公众号。

预祝同学们在本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与会教师认真研讨



 
访问量人数:

 

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