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概况 | 实验中心结构 | 实验教学体系 | 实验仪器设备 | 科学研究成果 | 教学研究成果 | 师资队伍情况 | 学生科技活动 | 精品课程建设 | 示范中心验收 | 年度总结报告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专题下载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继往开来,笃行不怠 ——记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学期工作推进会圆满召开
2023-09-07 16:52  

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于96日中午1150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果,推进本学期工作计划。

会议在电动大楼A329教室召开,参会领导与老师有:李卫国副院长,周军主任,孙正龙主任,张良主任,杨修宇主任,钟铁主任,娄娟老师,李曙光老师,田洪亮老师,蒋利雷老师。参会同学为创新中心现任副部级以上干部。

1 参会老师及同学

第一项,娄娟老师对创新中心上学期的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做总结。创新中心顺利完成换届交接,完成对学员的培训及考核工作,完成校“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和校无线电测向及定向越野大赛,完成院动画视频大赛,筹划并举办第一届网页设计制作大赛。电气工程学院在2023年度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均取得较好的成绩。

第二项,现任创新中心主席官畅同学介绍了本学期具体的工作安排和中心近期发展目标。

2 创新中心主席官畅同学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

第三项,周军主任提出了对中心的要求和期望,希望中心继续努力,秉持更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每一次任务。

3 创新中心主任周军老师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李卫国副院长以工程师培养原则为基础,对创新中心的工作方向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要着重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积极性,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综合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4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卫国老师讲话

此次会议对创新中心本学期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相信创新中心必将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笃行不怠,踏上新征。


撰稿人:杨雅鑫

审稿人: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