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概况 | 实验中心结构 | 实验教学体系 | 实验仪器设备 | 科学研究成果 | 教学研究成果 | 师资队伍情况 | 学生科技活动 | 精品课程建设 | 示范中心验收 | 年度总结报告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专题下载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2023-04-04 10:18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过程的管理与监督,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32812:10在电动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新冠阳性及个别出差教师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参会。参加会议的有分管教学的李卫国副院长、学院督导组全体老师及教学秘书,共计14人参会,会议由李院长主持。

首先,李院长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督导工作的成绩。其次,李院长详细部署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任务。本学期被督导教师40人,其中理论教师30人、实验教师10人,每位教师被听课3次。12名督导组教师每人听课10人次。李院长强调督导工作要力求反映新问题、真问题,并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争取在当前教学周期就即时改正,不断完善,持续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最后,各督导组教师对督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凝聚了共识,提炼了督导工作的着力点,督导组教师及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为推动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人:李国英)

                  (审 核:李卫国)


 图1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