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概况 | 实验中心结构 | 实验教学体系 | 实验仪器设备 | 科学研究成果 | 教学研究成果 | 师资队伍情况 | 学生科技活动 | 精品课程建设 | 示范中心验收 | 年度总结报告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专题下载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2022年换届圆满成功
2022-06-01 11:03  

为了保证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更好地发展,凝聚骨干力量,中心分别于2022年5月30日和5月31日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了2022届主席团、部长及副部长的换届选举。电气工程学院李卫国副院长,中心主任周军老师,中心秘书娄娟老师,中心指导老师李曙光老师、杨修宇老师、田洪亮老师,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吕迪老师出席会议。

主席团换届选举于5月30日晚6时30分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现任19级副主席胡雅晗主持,14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聘演讲。竞选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说明自身特长和进入主席团的优势,最后,秉承着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不记名投票评选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现场宣读投票结果,并明确分工。

BC3BA

(主席团换届选举线上会议)

部长、副部长选举于5月31日晚6时30分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现任19级主席胡肖瑞主持会议,参加选举的干事有35人。大家分别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展现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出各部门新一届负责人,并现场宣读竞选结果。

BC3BA

(部长团换届选举线上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为中心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充分展现了新一届中心成员的精神风貌。“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在新一届核心成员的带领下,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会越来越好!


撰稿人:刘子萌 周嘉宁 朱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