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概况 | 实验中心结构 | 实验教学体系 | 实验仪器设备 | 科学研究成果 | 教学研究成果 | 师资队伍情况 | 学生科技活动 | 精品课程建设 | 示范中心验收 | 年度总结报告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专题下载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乘踏实创新之浪,寻璀璨科技星空 ——记21级新生来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参观
2021-09-16 14:3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东北电力大学21级新生踏着和煦的清风,步入学校的大门。现阶段正是他们了解大学生活的关键时期,为了提高新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增进新生对创新中心的了解,同时也为了给中心注入新鲜的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于914日下午及晚自习期间组织21级新生进行了参观创新中心的活动。

同学们首先齐聚于电动大楼A329认真聆听创新中心学长学姐介绍创新中心的主要工作、往期工作等,从而帮助同学们建立起对创新中心的初步印象,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气氛融洽高涨。


(同学们观看中心宣传视频)


随后,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各位同学参观了中心的实训室,各实训室的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历届学长学姐的获奖作品,并对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答。


(新生参观各实训室)



(新生参观各实训室)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在新生的心中留下实践创新的理念与精神,更激起了新生的兴趣和热情,为创新中心此后举办的系列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奠定了基础,吸引更多的同学进入中心,一起走上科技创新之路。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各位21级同学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发现自己的潜力,发掘自己的潜能,不断沉淀,为日后峥嵘岁月打好基础,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撰稿人:刘子萌、杨子岩 审稿人:娄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