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概况 | 实验中心结构 | 实验教学体系 | 实验仪器设备 | 科学研究成果 | 教学研究成果 | 师资队伍情况 | 学生科技活动 | 精品课程建设 | 示范中心验收 | 年度总结报告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专题下载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科协]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记科协召开下属协会会议
2016-06-29 22:22   科学技术协会

  在经历过一系列的选举活动之后,校科学技术协会及其下属无线电电子协会、计算机协会、航空航天模型协会都已选举出新的主席团成员。为了保证科协及其下属协会在新时期取得更好的成绩,2016年9月25日下午6: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8室召开了主席团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科协主席团成员及下属各协会主席团成员。
  为了方便大家互相了解,会议开始后,参加会议的成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科协主席张福超向下属成员讲明有关协会各项的内容。在运营、管理方面,主席明确表示下属协会内部管理、运行科协不干涉,但是其申办活动室必须向科协汇报,不准私自举办,同时杜绝虚假宣传,一年需要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一次大型的活动,按时上报工作总结等。科协会在每学期期末召开一次全体表彰大会,评选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财务经济方面,主席详细说明了学生社团住院的经济来源以及社团经费的使用流程,在申请采购原材料时必须提供三家及以上的材料商家,社团奖品落实必须上报科协审批,审批通过后由相应协会下发落实。会议的最后,大家纷纷提出了对各项活动的设想,并且大家表示希望有一场活动是可以有四个协会共同举办,齐心协力,办一场无与伦比的科技盛宴。
  在未来,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各协会百花齐放,并不是某个协会的一枝独秀。唯有此才能团结科协力量,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时期的考验。而且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现任科协及下属协会的主席团成员会带领本协会成员再创佳绩!(撰稿人杨如月/审稿人 李驷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